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有求必应丨港湾西三街39号院内违建?拆!大吉沙岛垃圾乱倒、共享单车被乱丢弃?改!

| 【记者 湾湾 见习 诗婷】【编辑 港姐】通讯员 李小玲 梁惠君 | 2019-03-29 17:39:15







湾湾带你到现场

3月26日下午,黄埔街执法队接到群众投诉关于港湾西三街39号院内抢建违法建设的信息,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取证,并向建房者发出了《责令限改通知书》和《违法建设后果告知书》,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执法部门将依法依规处置。



违建现场。
李小玲供图



执法人员向建房者发出了《责令限改通知书》和《违法建设后果告知书》。

李小玲供图



湾湾带你到现场

大吉沙岛上游客越来越多之后,垃圾数量激增,大量上岛的共享单车也被留在岛上。时间久了,垃圾堆积,共享单车被丢弃在路边、堤围等,成为“岁月静好”大吉沙岛不和谐的一环。为落实处理珠江航道大吉沙河段大量垃圾冲积及共享单车被乱丢弃问题,3月26日上午,黄埔街城管科组织河长办、环卫突击队到现场勘察,商讨清理垃圾及清运共享单车等相关事宜。



堤围处的垃圾。
记者湾湾拍摄



被丢弃在岛上小路边的共享单车。
记者湾湾拍摄



黄埔街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勘察。
梁惠君供图



说出您的烦心事,

小e来帮您解决!


关乎社区民生的问题,除了直接向黄埔街职能部门反映,也可以向湾湾爆料哦!细心的街坊可能发现了,本公众号已上线新功能——


从今年3月开始,微社区e家通120个街道公众号上线“有求必应”栏目,160万用户随时线上报料身边事。每逢周一至五,《信息时报》活力社区版还有线下专栏跟进报料解决情况。


一键报料,有求必应!街坊报料请看以下步骤:


1、关注“微社区e家通黄埔港湾”(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2、点击菜单栏【有求必应】:




3、进入报料页面:




怎样的报料最容易被小e采纳?


记住这些技巧:

1、说清楚时间、地点、事情,越详细越好;

2、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小e联系采访;

3、还可上传图片,有图有真相。





报料快到碗里来!

湾湾等你!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