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总价值35万元!怡园小学收到48台爱心空调,捐赠人是……

| 【记者 湾湾 见习 诗婷】【编辑 港姐】 | 2019-04-18 16:22:04

                                           



“哇~~~”4月16日早上九点左右,当怡园小学校长袁超说到“感谢广东鸿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为我们学校捐赠48台空调”时,怡园小学西校区操场上传来一片雀跃的欢呼声,随即是雷鸣般的掌声。



        



当天早上,怡园小学西校区举行了捐赠仪式,黄埔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卫民,黄埔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阎新民出席了仪式。黄埔街辖内的企业广东鸿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为怡园小学西校区捐赠了48台空调,总价值35万元。在即将到来的酷暑,莘莘学子终于可以过上清凉一夏。


↑捐赠仪式现场。


↑广东鸿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末(左)。


据了解,怡园小学始建于1989年,至今已有30年。由于资金问题,课室里一直使用的是电风扇。广州夏季天气炎热,每到盛夏,温度经常达到三十五六度,孩子们都有些吃不消。前段时间,因机缘巧合,广东鸿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末了解到怡园小学的情况后,便决定捐赠空调。


“我老家在河南,80年代我上小学的时候,课室环境简陋,课桌是泥土做成的,空调就更谈不上了,冬天冷得瑟瑟发抖,夏天热得汗流浃背。我希望现在的孩子们能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胡小末说道。


↑胡小末发言。


湾湾了解到,胡小末的爱心并非偶然,此前他为一些学校和贫困地区都表达过爱心善举。“饮水思源。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更应该时刻牢记社会责任,反哺社会。”胡小末表示,今后还将会争取更多的机会回馈社会,尤其是关注学校的发展。


↑捐赠仪式上,黄埔街党工委为怡园小学捐赠书籍200册。


怡园小学校长袁超对此表示感谢,“黄埔街党工委和社会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大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学生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类别 原创】

爱我请给我【在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