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黄埔花园携手驻辖区单位唱红歌、跳红舞,凝聚党群共建力量

| 【记者 丝绒】【编辑 墨兜】通讯员 周清和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31 23:29:57


10月31日上午,“用真诚赢得信任,以党性凝聚人心”主题文艺汇演在黄埔花园举行。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国情怀,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干劲,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工作,共建幸福黄埔。


活动伊始,黄埔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张素华带领社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驻辖区单位、社区团队先后登场,以唱红歌、跳红舞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1周年,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汇演期间还穿插了关于党建、人文地理、时事等知识的有奖抢答环节,进一步调动了活动气氛,现场观众非常踊跃,主持人话音未落,大家就纷纷举手抢答,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台下观众积极参与知识问答环节,踊跃举手抢答


舞台四周的游园摊位同样受到居民的热捧,中老年人在排队问诊牙医、注册防诈骗小程序,小朋友则围坐一起拿着彩笔在涂鸦。



小e在活动现场再见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黄埔区院区工作人员的身影。据悉,作为黄埔花园社区驻辖区单位之一,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黄埔区院区受邀参与本次活动。他们不仅发挥专业知识,现场为居民义诊检查牙齿,免费派送出近150份医用牙膏,还送来了舞蹈《健康大中国》,热情洋溢的舞蹈潜移默化地传输着健康的生活理念,诠释拥有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助力社区活跃文化氛围,凝聚党群共建力量。


▲一名长者正咨询牙齿健康问题,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黄埔区院区的护士耐心接待


▲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黄埔区院区义诊摊位前,居民自觉排队参与


据介绍,一直以来,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黄埔区院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进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回馈社区。自今年7月,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黄埔区院区单在黄埔花园社区开展的义诊活动就有十余场,切实为黄埔花园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带来了许多便利。


该院区工作人员表示,院区将一如既往秉持该活动精神,坚守党性,诚信经营,真诚待客,继续发挥专长为建设幸福社区出力,为健康中国出力。


当前,黄埔全区正全力推行“穗安防诈”小程序。黄埔公安民警也来到活动现场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手把手教社区居民注册“穗安防诈”小程序,保护居民财产安全。


▲黄埔公安民警教社区居民注册“穗安防诈”小程序,保护居民财产安全


▲社区党员交居民注册“穗安防诈”小程序,保护居民财产安全


演员们的表演如此精彩卖力

怎能错过?

接下来

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面孔吧!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