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党建结对子,鱼珠街道执法队党支部送服务到工地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余巨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20 23:38:24



以党建引领工作

以工作促进党建

11月13日,鱼珠街道执法队党支部利用党课时间,到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工程十三项目部工地,与该工地党工委党建结对子,送服务到工地。双方达成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红线”“底线”,真正的把项目建设成为生态文明工程、绿色环保工程,民生平安工程,实现企地和谐相处、人与自然和谐相融共识。



在党员活动室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快速推进地铁工程施工、做好环境保护、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鱼珠街道执法队以鱼珠停车场为切入点,听取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渣土运输、扬尘防控及夜间施工等措施情况,指出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稳中求进,继续把环保工作做好,与执法队多沟通,多交流,本着建设地铁发展鱼珠的共同目标,合作共赢的方针,加大相互支持,共同保持广州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坚定地举起右臂,以洪亮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的誓言表达着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党性再教育,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全身心的投入到国家创新发展工作中去。




现场,鱼珠街执法队为项目建设赠送书籍(城市文明建设、环境保护、扬尘防控等书籍)。帮助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增加环境保护理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产施工与环境保护相结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红线”“底线”,真正的把项目建设成为生态文明工程、绿色环保工程,民生平安工程,实现企地和谐相处、人与自然和谐相融。





中铁五局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工程十三项目部党工委表示,要以共建党建引领工作,以工作促进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工程建设暨大干四季度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和谐融洽的施工环境,进一步夯实项目维稳工作,按照维稳工作三到位一处理工作方针,及时跟进处理各种维稳事件,确保工程施工安全、稳步推进,构建和谐环境,为全面实现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