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正文

黄埔|警察和市民一起健步走撑禁毒

信息时报 | 张玉琴 | 2019-02-21 17:02: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彭绍雄)今日(2月16日),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黄埔区禁毒办联合广州市禁毒办及黄埔区纪监委、政法委、应急办、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城管局、总工会等部门,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办了主题为“强体魄、贺新春”的健步走活动,一帮警察蜀黍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市民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上进行了一场亲近大自然的步数“大比拼”。


无人驾驶“引路车”行驶在健步队伍前方为健康生活打气助威。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此次健步走活动分设“6公里个人健步走”“6公里家庭健步走”“6公里团队健步走”“12公里团队跑”“游园活动”等项目,参加活动的既有经历过枪林弹雨的威武神探,也有坚守马路的交警蜀黍,有默默支持的家属亲属,也有喜爱运动的市民群众。

活动现场,由广州市禁毒办、黄埔区禁毒办、黄埔区公安分局、团黄埔区委及黄埔区禁毒协会联合主办的“智慧禁毒 你我同行”活动同步上线,50多名由黄埔区禁毒协会人员组成的健步走方阵为现场增添了浓厚的公益色彩,齐齐响应健康生活号召,发出禁绝毒品声音。


参与活动的人群在进行健步走活动。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活动中,健步方队还有一位特殊的队员——一台无人驾驶“引路车”行驶在健步队伍前方,格外引人注目。这台车使用了先进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由中国自动驾驶出行头部企业“文远知行WeRide”提供,作为全球总部落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知名科技企业,“文远知行WeRide”以创新科技、智慧出行为健康生活打气助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