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正文

在这里,有3公里的黄金风铃木

信息时报 | 罗莎琳 | 2019-02-26 16:07: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日前记者获悉,位于祈福南湾半岛的黄金风铃木开了,延绵3公里长。经过多年培育,这里已成为华南地区数一数二的大规模黄金风铃花海,是广佛知名的踏春赏花必选景点之一。



据了解,数千棵黄金风铃木由祈福集团重金引入,精沿着祈福大道精心栽种。每年花开时节,壮观美景吸引无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黄金风铃木开花时,枝叶稀疏但花朵非常密集,色彩鲜艳夺目,花团缤纷锦簇,形态分外璀璨迷人。近日伴随天气回暖,黄金风铃木叶子已全部脱落,部分已悄然开放。

为让游客玩得尽兴,祈福南湾半岛本周末将举办“皇家马车乐游花海,盛装美拍惊艳全城!”活动,带大家一起畅游花海、泛舟仙湖等。同时,祈福南湾半岛还将举办摄影大赛。只要通过关注祈福南湾半岛官方微信,在祈福南湾半岛微信公众号回复“黄金风铃木+姓名+电话”进行报名即可。所拍照片须以祈福南湾半岛的黄金风铃木以及其他祈福南湾半岛内的风景,人文画面为主题等为内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