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黄埔2019年中小学招生计划公布!文冲街中小学招生地段早知道……

| 【图文记者 崔小远】【编辑 严直高】 | 2019-05-04 19:04:51





4月29日,黄埔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印发《广州市黄埔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小e了解到,2019年黄埔区公办小学、初中,及民办小学、初中的招生班数,分别为302个、148个、71个、72个。







2019年,广州石化小学、文冲小学的计划招生班数分别为5个和4个;文冲街道范围内符合政策的小学毕业生将随机分配广州市第86中学 、广州石化中学、广州市第123中学、港湾中学四所学校的学位。



在地段方面,文冲社区渡头村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可选择到怡园小学东校区或文冲小学。金碧领秀小区适龄儿童可入读怡园小学(东校区)。








2019年文冲街及周边学校招生计划






公办小学



广州石化小学






计划招生班数:5个


招生地段:招收居住在石化路166号大院、马岗村马岗大街(一巷(1,3,5,7号);二巷、三巷(1,3,5号);四巷、五巷、六巷、七巷、八巷、九巷、十巷(1,3,5,7,9,11,13,15,17,19号)、省机施宿舍(石化南一街141大院:1-3号第3栋,4-7号第1栋,8-9号第2栋)、万科城市花园(大沙东路599号)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文冲小学




计划招生班数: 4个


招生地段:招收居住在十六冶(已拆迁)、黄埔东路633号大院(黄埔新村和黄埔雅苑)、力均公寓、中兴大厦(广新路467号)、文苑花园(自编黄埔东路806号)、好又多(大沙东路123号)、东港花园(文船路363号)、海安小区(广新路403号)、万科城市花园(大沙东路599号)、万科金色悦府、文冲社区(江北、东坊、西坊、文园片、渡头村)、榕景苑(黄埔东路782号大院)、新世纪花园(黄埔东路680号大院)丰逸尚居、悦时代花园心悦湾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怡园小学(东校区)





计划招生班数:4个


招生地段:招收居住在金碧领秀小区、黄埔花园、悦涛雅苑、金逸雅居、骏鸿花园、海关宿舍大楼(五十亩地)、港前路(外运仓)713号大院、榕景苑、新世纪花园、文冲社区渡头村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公办中学






小e了解到,文冲小学、石化小学的毕业生,将随机分配广州市第86中学 、广州石化中学、广州市第123中学、港湾中学 四所学校的学位。四所学校的招生班级数分别为10、8、8、6个。


这四所学校将招收怡园小学、下沙小学、荔园小学、横沙小学、茅岗小学、姬堂小学、石化小学、文冲小学、万科城市花园小学、港湾小学、中黄外国语小学、恒威小学、鱼珠小学等符合政策的小学毕业生,以及大沙街道、黄埔街道、文冲街道范围内符合政策的小学毕业生,电脑随机分配学位。






民办学校




小学




黄埔万科城市花园小学


计划招生班数: 4个

招生地段:接收居住在万科城市花园小区、金色悦府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及区教育局统筹安排的适龄儿童





黄埔广附实验学校


计划招生班数:8个



更多招生内容可登陆黄埔区信息网http://www.hp.gov.cn/hp/jyjzsks/201904/a91874cb2fcd41f39625894676b72a72.shtml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