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八旬老人路边晕倒,蟹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及时出手......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墨兜】 | 2019-05-22 22:18:34

2019-05-21 崔小远 


外出路遇老人晕倒

你愿意扶一把吗?





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时,发现八旬老人晕倒躺在路边,来自鱼珠街蟹山社区居委会的他们,果断选择了出手相助。这件好人好事发生于5月20日下午4点30分左右。

当天下午,蟹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从社区赶往港湾四村开展日常巡查工作。路过蟹山路一间超市门前人行道时,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八旬老人晕倒在地。

情况危急,工作人员上前将老人扶起,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把情况通过电话告知其家属。当天,经黄埔区中医院诊治,老人意识已恢复正常。







蟹山社区居委会主任朱颂锋介绍,老人已年过八旬,平常常到鱼珠街日托中心吃长者午餐。“我们和老人认识,平常经常打交道。作为居委会工作人员,看到她晕倒有困难,便帮忙扶起来。另外,作为基层公职人员,遇到任何老人晕倒,我们都愿意帮一把。”朱颂锋说,在照顾老人时,也有不上热心居民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




“520”当天

蟹山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热心帮扶

赢得了围观居民群众的连连称赞

超赞.gif


及时一扶,暖暖哒!

给乐于助人的

蟹山居委会工作人员点赞!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