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南岗街 > 正文

就在南岗!12.5亿打造高端综合商务中心,海丝贸易创新中心来了!

| 【图文记者 云洋】【编辑 虫虫】 | 2019-05-29 19:22:19




海丝贸易创新中心来了!

南岗将迎来高端商务体验,

城区品味大提升,你期待吗?



广州开发区、广州高新区穗港智造特别合作区全面启动暨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活动于昨日(5月28日)上午举行,35个项目动工。作为黄埔东部门户的“引路招牌”,海丝贸易创新中心项目也迎来了启动。



据了解,海丝贸易创新中心项目集高端商务办公、高层次人才公寓、商业为一体,为南岗的人才储备、企业发展、休闲娱乐等方面开拓了新的发展空间。未来在这个黄金地段上,高质量商业综合群将拔地而起,优化南岗人的生活。


海丝贸易创新中心项目效果图


小e了解到,海丝贸易创新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6.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5亿。该项目选址在黄埔大道以东、南岗康南路以北、海伦堡小区以南,交通便利,5分钟可步行至康南路公交站,20分钟左右便可抵达南岗地铁站。“海丝贸易创新中心将与附近计划建成的万达广场形成相辅相成的配套,届时将一同带动周边住宅区的发展。”南岗街城管办科长辛广宇向小e介绍。


项目选址交通优势明显


海丝贸易创新中心项目的启动,恰逢穗港智造特别合作区落户广州高新区的新机遇,从此,在黄埔区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合奏中,融入了南岗更为明快的节拍。引入企业合作进行更新改造,是街区发展升级的良好契机。活动中,南岗社区居委会主任、经联社董事长徐绮梨表示,南岗海丝贸易创新中心项目将为村企合作互利共赢带来良好的发展。


海丝贸易创新中心项目效果图



未来,南岗将勾勒出什么样的现代街区?

让我们拭目以待!





部分图片由南岗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