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八旬阿婆雨中迷路 多亏了鱼珠街坊“送”她回家

|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墨兜】通讯员 余巨澜 | 2019-06-03 14:35:41

                                                                         



     


“感谢你们帮助我们找回妈妈,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      
   



近日,街坊朱先生和朱太太接回“迷路”的婆婆后,对鱼珠街瓦壶岗社区居委会主任阳文芳说出这一番感谢的话。


当日上午8时许,在鱼珠街阀门厂小区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时,瓦壶岗社区志愿者伍艳红发现,一位老太太未带雨具在雨中行走,且神情有些异常。


这时,热心的伍艳红立马走上前,为老人遮雨。一番闲聊后得知,老太太只能说自己家住横沙,其余问题则支支吾吾说不清楚。考虑到老人可能患有健忘症,伍艳红便将老太太送至50米外的瓦壶岗居委。







了解情况后,    瓦壶岗社区居委会主任    阳文芳立即与横沙管辖的大沙街社管科取得联系。


经工作人员与横沙居委需要照顾的登记在册老人图片对比,确认迷路老太太就是该社区的朱婆婆,老人年纪已过八旬。工作人员迅速与老人的儿子、儿媳取得联系。


原来,患有轻微痴呆综合症的朱婆婆乘着儿子儿媳没注意看护时,自行开门出走的。



   

谢谢你们及时发现,我们不知道到哪里找回婆婆。天气不好,找不到老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得知老人被居委救助,正在寻找婆婆的朱先生、朱太太急忙来到一河之隔的鱼珠街瓦壶岗居委接回老人,对居委一再表示感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