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这名女司机做了什么?被鱼珠乘客点名……

| 【图文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刘漫英】【编辑 墨兜】 | 2019-06-09 13:39:06

2019-06-06 崔小远 



“这名女司机对乘客特别的亲切,很多老人家都特意等她的班车乘坐……”








(点击查看大图)





6月5日

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简称“三汽四分”)接到这样一通来电表扬。电话中,鱼珠街坊黄先生点名表扬称,431线的女司机,服务态度好,对乘客特别亲切。




据黄先生介绍,他每天都从护林路东总站乘坐431线路到鱼珠码头上班,几乎每天上班都是乘坐431线这位女司机的车。


每次都看到她脸上永远挂着微笑,对乘客特别亲切。遇到老人、小孩上车,她会提醒他们慢慢走,小心台阶,不要急;


她开车前会通过后视镜看到老人小孩都坐好扶稳后,才慢慢启动车辆;倘若遇到老人、小孩没位置坐的,她会主动提醒乘客们让座。






431线?

女司机?

目前

431线路只有一名女司机

那一定就是线长杨爱卿!













杨爱卿

于1999年进入三汽公司,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女公交司机。小小的个子,把握着方向盘驾驶起公交车来,相当平稳。20年来,累计安全行车里程高达72.16万公里,零投诉、零事故。





目前, 杨爱卿负责431线日常营运。该线路以鱼珠码头总站、护林路东总站为起止点,是鱼珠街坊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线路。


作为431线的一名线长,杨爱卿平时管理起线路的大小事有条有理。下班后,她还会到线路个别客流密集或事故多发点的路段去驻站检查,提醒营运生产中的司机要安全行车,礼让斑马线。


日常线路会议上,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强调“安全行车、安全第一”。







杨爱卿的热情和优质服务,让她在线路中收获了不少的熟悉的老乘客。特别是鱼珠一带很多老人还特意了解杨爱卿的排班情况,掐着时间在站点专门为了等着乘坐她的车出行。







@鱼珠街坊

日常出行

你坐过杨爱卿的431线吗?

是否熟悉她那微笑和善的面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