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孩子们的暑期游泳课学得怎样了?这个社区组织比赛让大家大胆秀泳技!

| 【记者 丝绒】【编辑 港姐】 | 2019-08-11 23:44:35





8月10日上午,金港华园社区“黄埔之夏”活动——第三届青少年游泳比赛在金港华园社区游泳池如期举行,近50名选手参赛。活动旨在丰富社区青少年暑假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本届比赛设置了初赛和决赛两个赛程,男、女组别按年龄分组,男子有甲(6-8岁)、乙(9-10岁)、丙(11-12岁)、丁(13-15岁)四个组别,女子有甲(6-8岁)和乙(9-10岁)两个组别,游泳距离均为25米,比赛选取了蛙泳作为比赛花式。




当天,金港华园社区也同时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7位社区在职党员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来到比赛现场,以义工的身份协助比赛顺利进行。




此外,为了增强社区青少年的法律知识,现场还设置了法律顾问宣传摊位,比赛开始之前,社区律师与选手们热情互动,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吸引大家积极参与。




在大家的期待中,比赛即将开始,选手们纷纷跃进水池做赛前热身。期间还有一个小插曲:


“教练,她流鼻血了!”原来,年仅8岁的邓瑶因在比赛前一天过量食用芒果,加上天气炎热干燥,导致鼻子出血。勇敢的邓瑶在裁判员的指引下不慌不乱地上岸,守候在泳池门外的社区医生也迅速赶来。安全起见,大家劝说邓瑶暂停比赛,好好休息。“妈妈,我没事,我想参加比赛。”第一次参加社区游泳比赛的邓瑶不想临场放弃,医生确诊无大碍后,最终同意她继续参加比赛。




不一会儿,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只见观众席欢呼跃雀,大家都十分期待孩子们的表现。大家看——


现场精彩回顾



观众为孩子们加油呐喊。




哨声响起,选手们跃进水中。




拼尽全力往前冲。




即将冲破终点。




初赛中第一个冲向终点的选手高举右手示意。




三位铁哥们几乎同时到达终点。




女子甲组冠军刘雨桐,八岁,学游泳已两年。




女子乙组季军高欣妍,20岁,学游泳一年。




杨子毅,13岁,去年男子丙组冠军。




黄文涛,15岁,热爱体育运动,连续两年斩获男子丁组冠军。




工作人员为男子丁组冠、亚、季军颁发奖品与奖状。




工作人员为男子乙组冠、亚、季军颁发奖品与奖状。



为孩子们鼓掌!


小e还了解到,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的礼品为金港华园社区泳池游泳卡,内存分别有300元、200元、100元人民币。未获奖者则能得到一份纪念小礼品。




想最快速度获悉港湾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快速度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交流互动吧↓↓↓



赶紧识别二维码进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