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石化暑期大舞台,有小朋友更精彩!14支精彩节目你最喜欢哪个~快来投票

| 【图文记者 崔小远】 | 2019-08-30 22:23:06


提起社区文艺演出,

你想到的是集体合唱,还是广场舞?

在专属青少年文艺演出舞台上,

大小朋友们有玩出哪些花样?

石化社区青少年文艺演出告诉你!



舞狮表演《灵狮渡河采莲花》。


“睁眼”、闪扑回旋、惊疑探险……8月28日上午9点30分,一段紧张活泼的舞狮表演《灵狮渡河采莲花》,为石化社区增添几分灵动,最受辖内小朋友们期待的石化社区2019年暑期青少年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参演小朋友与工作人员集体合影啦~



与往期社区演出活动不同,此次演出的舞台主角是辖内的活泼可爱的青少年们。别看他们年龄小,带来的演出内容却一点不单调。仅乐器类演出就有非洲鼓、小提琴独奏、口琴合奏、吉他独奏、手风琴独奏、尤克里里、大提琴独奏等多个类别。龙狮、功夫、武术、街舞、亲子唱、英文歌情景剧……样样都有小朋友来秀才艺。形式多样的演出相继上演,吸引了众多居民携老带幼齐欣赏。而开放式的演出演出,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表演欲望,增强他们自我展示的信心。


演出现场。


当小小表演者遇到小小观众时,演出现场碰撞出多个有趣画面。在叶芷静带来的街舞表演当中,有小朋友在她的带动小玩性大发,摇着小胳膊跑上舞台一起舞蹈。



小朋友们和表演者一起舞蹈。


小e了解到,此次青少年文艺演出,由石化社区居委会主办,文冲街社工站协办,是文冲街石化社区2019年暑期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8月份期间,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石化社区特举办了文冲街石化社区2019年暑期系列活动。活动由知识性强的小主持人培训班,以及娱乐性强的青少年文艺演出活动组成,旨在让广大中小学生过一个快乐、健康、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小主持人培训班。


小主持人培训班主讲老师由文冲街文化站工作人员罗雨燕担任,给中小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练习好口才的机会。



现场4位小主持人。


据介绍,演出现场的4位小主持人,正是从小主持人培训班上表现优异的学生中选拔而来。


“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舞台,让孩子们有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表现得很不错。希望今后能够更多机会带领孩子们在社区展示表演。”带领孩子参加演出的老师清清开心地说道。



现场精彩回顾


善群堂龙狮团,舞狮,《灵狮渡河采莲花》


梁浩彬、彭程浩,非洲鼓,《小宝贝》


黄秀冰等,功夫表演,《刀剑如梦》


张熙桐,小提琴独奏,《天空之城》


叶芷静,街舞,《Hey,guys》


胡予晴等,口琴合奏,《闪闪的红星》


马楚皓,吉他独奏,《同桌的你》


石化大众班,武术表演,《组合拳》


关森,手风琴独奏,《天空之城》


叶子珊,亲子唱,《宠爱》


钟润兰等,街舞,《Jax jones》


欧阳萍,尤克里里,《恭喜恭喜恭喜你》


吴若水,大提琴独奏,《加沃特舞曲》


福利教育,英文歌情景剧《Rain rain go away》



昨天这场精彩的青少年文艺汇演,

你来现场看了吗?

14支节目,你最喜欢哪一个?

围观.gif



投票步骤


1:关注“微社区e家通黄埔文冲”

文冲.jpg


2:进入对话框主页面,点击【演出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3:按照编号,为你支持的队伍投出一票。



投票时间:

8月29日16:00-9月2日16:00


投票次数:

每人每天累计可投三票

分别投给不同的选手。


投票结束后,将将为的票数排名前三的表演者(队伍),送出实用礼品。


第一名:200元新华书店书卡

第二名:2张电影票(全城电影馆可观看)

第三名:2份精美文具套装



快来为你心仪的表演者(队伍),

投上珍贵一票吧!

撒花.gif



本次投票截止至9月2日16点

了解更多社区精彩信息,

欢迎扫码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4”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