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爱瑞东,爱文冲|瑞东花园居民集体“表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图文记者 崔小远】【视频拍摄 崔小远 罗雨燕】【视频剪辑 崔小远】【编辑 峥辉】 | 2019-09-27 19:53:19

                                                                         



1949-2019



时光飞逝,转眼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已成立70周年。今天的我们,早已告别“一穷二白”的时代,生活在智能时代、“高速时代”,有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0km/h的轨道列车,有便民利民的移动支付和网购,还将迎来5G时代。

这一系列变化,正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人成绩,更是人民共享改革成果的有力印证。芳华七十载,初心始终。近期,文冲街及各个社区将纷纷举办庆祝活动,展示文冲街居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和幸福生活,喜气洋洋迎接国庆节。


国庆节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举国上下到处笼罩着欢度国庆的浓厚氛围。这两日,文冲街文化站、文冲街瑞东花园社区居委会发挥创意,联合策划制作《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祝福视频,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REC                            





在各式红色元素装点下,瑞东花园越来越美丽的社区环境。


镜头选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主题连廊、社区文化连廊、操场、休闲草坪等最能代表瑞东花园特色的街景风光拍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小学生、保安、售货员、居民代表,以及5支瑞东花园社区居民自治组织等纷纷送上真诚祝福。                
REC                            






瑞东花园社区各个自治组织纷纷摇动小红旗,祝福祖国。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还邀请了广州市黄埔区丽佳照相馆动用无人机高空拍摄瑞东花园风光。航拍镜头下的瑞东花园社区,高楼邻立绿意盎然,充满都市时尚感。



“每天生活在瑞东花园,完全没有想到,俯瞰社区竟然这么美!生活在如此美丽的瑞东,自豪又开心。”有居民感叹道。


       
国庆节将至,瑞东花园社区的每一位居民群众带着美好的祝愿祝福我们的祖国“大家庭”繁荣昌盛。一起来看来自瑞东花园社区的“表白”:



与此同时,文冲街文化站和瑞东花园社区居委会还自编自导自演配乐诗《美丽社区一起夸》,点赞瑞东花园当下美好生活。该节目将在明日正式上演,敬请期待。


围观.gif


大国小家。

祖国富强,

离不开每一个人

努力创建好自己的小“家”,

离不开社区和谐建设。

在这里,

祝愿国泰民安,

也期待瑞东花园社区越来越好!

对瑞东花园,对文冲街,

对广州,对祖国,

你有哪些祝福话要说,

欢迎文末留言!


航拍来源 广州市黄埔区丽佳照相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