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南岗街 > 正文

全场合唱!省电社区用歌舞表白祖国

| 【图文记者 云洋】【编辑 虫虫】 | 2019-09-29 20:36:42


昨日上午,走近省电社区内的省电力一局俱乐部,欢快的舞曲就在耳边愈发清晰,社区能歌善舞的街坊在此相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文艺汇演由南岗街办事处主办,省电社区协办,参演团体及个人均为社区居民。通过精心筹备与策划,表演者将炽热的爱融入在了形式多样的作品中,以全心投入的表演向祖国告白。


活动由陈思羽,梁乐妍两位小朋友主持,身着唯美古风服饰,佩戴精美的发簪,站在台上的小小的主持人端庄而又精致,稚嫩而清脆的童声为活动奠定下了轻快喜庆的基调。


让我们回顾今早的精彩演出吧!


文艺汇演在舞蹈《红高粱》表演中拉开帷幕。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舞蹈类节目丰富,《2019》《快乐32步》《舞动中国》《我在春天等你来》《站着等你三千年》一系列舞蹈作品,在舞者们的精彩演绎下,优美的舞姿迸发着别样魅力。


舞蹈《红高粱》


舞蹈《2019》


舞蹈《快乐32步》


舞蹈《舞动中国》


舞蹈《我在春天等你来》


舞蹈《站着等你三千年》


《站在草原望北京》《今天是你的生日》《领航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唱类节目,将对祖国的表白以更豪迈的形式充分展现。


独唱《站在草原望北京》
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小组唱《今天是你的生日》《领航新时代》


现场极具“吸睛”效果的还有走秀表演《中国茶》。这是由退休干部组成的表演团体,优雅的红袍、曼妙的身段缓缓向前走来,让人感受到了不关乎年岁的美。


走秀《中国茶》


而与之形成“反差萌”的则是由小朋友带来的武术表演《少林雄风》《精武忠魂》,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势如破竹。


武术表演《少林雄风》《精武忠魂》


汇演的高潮,当属最后的《歌唱祖国》大合唱。所有参演嘉宾手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簇拥到了台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激昂的曲调中满怀深情,共筑美好生活的梦想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大合唱《歌唱祖国》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