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庆国庆传递正能量| 笔记本电脑丢失,公交车长携手相助

| ​【图文记者 崔小远】【编辑 峥辉】通讯员 刘漫英 | 2019-10-06 22:02:03




REC 
对文冲街白领一族来说,来往小新塘、天河智慧城、文冲等地的320线公交车是日常出行最常选择的线路之一。在这里,时常有公交人上班族的暖心故事上演。


10月2日, 杨先生从公交人手中领回丢失的背包(内含笔记本电脑),十分感激有热心的公交人员的帮助,才得以让他顺利找回失物。


事件回放:


10月2日晚,杨先生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320线公交车出行,下车时顾着讲电话,把装有笔记本电脑的背包遗留在公交车上。当杨先生发现背包不见后,赶紧到该趟车辆到达的总站(航海学院总站)寻找。但由于航海学院总站无站长,杨先生着急了。刚好碰上车辆到站的廖耀浪和陈军平两位车长,杨先生便上前求助。


两位车长安抚杨先生情绪后,打电话报备智能调度室李赐洁。随后,李赐洁随后通过车载终端机发消息询问320线所有营运车长,最终得知是曾志全车长捡到了这个背包。随后两位车长指导杨先生到320线另一边总站领回失物。




杨先生到达指定目的地后,经站长陈晓菲核实身份后领回背包,对公交人员这种优质服务,热心助人品质连连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