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大头虾”在鱼珠遗失重要证件,公交人助力“完璧归赵”

| 【图文记者 崔小远】【编辑 墨兜】通讯员 刘漫英 | 2019-10-18 21:40:18


10月16日

街坊王小姐在乘坐公交车时

“大头虾”将自己的卡包

遗留在公交车上

幸好,有经验的她

懂得到公交总站去寻回

终物归原主






10月16日上午,王小姐在鱼珠码头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431线公交车。之后,在鱼珠地铁站下车时,卡包却掉在座位下的车厢地板上。


王小姐发现卡包不见时,已经离下车时间过去了半小时了。王小姐一下子慌了神,马上到鱼珠码头总站,求助在场车长唐家颍。


急人之所急,唐家颍马上电话联另一边总站(护林路总站)的值班站长。经值班站长钟史苑确认得知,卡包是被431线车长杨爱卿捡到并已交给站长保管。


听到卡包消息有着落后,王小姐长吁一口气,总算安心了。随后,王小姐乘坐唐家颍的车到护林路总站领回卡包。


image.png



拿到卡包后

王小姐十分激动

经检查

卡包里有身份证

港澳通行证

和2张去香港的高铁票

一件不少!




非常感谢公交人的热心帮忙。”王小姐介绍说,她的工作需要经常广州-香港往返,这些证件不见了,会严重影响到她的工作进度,带来工作上的经济损失。




给热心的公交人点赞!

超赞.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