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买买买,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开锣!黄埔分会场值得逛吗?小e实地探营发现……

| 【统筹 崔小远】【记者 智顼颖 云洋 蔡慕嘉 麦思容 冯爱军 崔小远】【编辑 峥辉】 | 2019-10-21 20:13:40

                                                                         



10月11日,

为期一个月(10月11日-11月10日)的

第八届广州国际购物节正式开幕。

黄埔分会场活动也同时启动。

围观.gif

城中媒体报道称,购物节期间,黄埔区各大商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惠民大活动,包括萝岗万达广场、奥园广场、百事佳亨晖广场、摩登百货、百佳超市、飞晟汇、屈臣氏、红树湾家具、领好广场、惠润广场、百佳超市、永辉超市、东兴汇等。


其中,屈臣氏万达分店将举办买一送一大促销活动;摩登百货将举办17周年庆;萝岗万达广场将举办幸运大奖抽不停、夏秋精品服饰特惠盛典等活动;百佳超市将举办店庆感恩折扣活动;萝岗奥园广场将举办万国风情美食节;百事佳亨晖广场和惠润广场将举办“买就送”活动;领好广场将举办户外大型特卖会等等。


这些促销活动便民力度有多大?

值不值得冲着购物节去买买买?

看我看我.gif


近日,小e兵分几路,分别到萝岗奥园广场、摩登百货、惠润广场、领好广场等探营,了解购物节优惠。



惠润广场


   


目前,该广场入口处,已树立起大幅广州国际购物节的宣传招牌。小e在商场走访时发现,提供购物优惠的商家数量并不多,优惠力度有限



目前,该广场推出的购物节优惠有:别猫家消费满100元送100元代金券,周二会员日7.8折;畅想国度凭消费单可享受贝可利斯蛋糕7.8折;小飞侠滑轮馆原价1280元轮滑装备套装,特价仅698元;新德宝超市每月15号会员日,全场8.8折;万宁卡会员购物满200元,送50元现金抵用劵; INSHOP新品上市6.8折。



交通指南


可乘坐B1、B17、B26、B27到BRT下沙站下,步行5分钟到。可乘坐地铁5号线到大沙地站或者大沙东站下,步行约15分钟。




萝岗奥园广场


   


临近香雪地铁站的奥园广场交通便利。小e实地走访发现,该广场内,在百家永辉超市的一楼入口处和部分区域,放有广州国际购物节的宣传展板。同时,还挂有超市聚划算10元至30元均一活动展板。


百家永辉超市(奥园广场店)挂有广州国际购物节的宣传展板。        

超市近日开展10元至30元均一活动。        


小e向超市厨房用具区域的工作人员咨询广州国际购物节活动,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既然贴出来了,就应该是有的,但具体内容自己不清楚。而另一边,超市结账处的工作人员却表示,超市并没有开展广州国际购物节的优惠活动


     
     
   


小e走访发现,奥园广场内及周边商铺目前的优惠活动大多为会员福利、新客福利年终促销和双十一福利。其中,品牌空调被的折扣低至2.5折起,品牌双十一活动折扣为五折,大多数店铺折扣力度一般。
       



奥园广场门口暂没有美食节


在广州国际购物节活动期间,奥园广场是否有万国美食节活动?奥园广场一楼的工作人员告诉小e,国庆期间,奥园广场已开展了万国美食节活动,近期广场不会开展类似活动,不过个别商铺可能会有打折优惠



停车场内自助缴费机因故障暂停使用



交通指南


地铁:6号线香雪站F出口,步行9分钟;

公交:开创大道(香雪八路路口)站,步行4分钟,371A路、371路、395路、573路、946路、948路。

餐饮:奥园广场3楼、4楼餐饮区




萝岗万达广场


   


目前,该商场内购物节整体氛围不明显。小e走访了解到,广场特惠活动以服饰为主,折扣力度在3-7折不等:精选货品3件7折;一件5折、两件3.8折;早秋新品3-5折……其中以        运动服饰折扣力度最为大


   


交通指南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丰路89号

停车收费:前30分钟免费,5元/小时

公交地铁:

地铁6号线苏元站A出口步行1200米;也可乘坐946路、392路、324路、534路、333路等公交线路到地铁苏元站(暹岗圣贤)站下



百佳超市(怡港花园店)



   


小e来到百佳超市黄埔店看到,店内有不少生活用品在做促销活动,货物架上粘贴着“水果狂欢”、“1020宅购物”两个线上折扣预告。其中“水果狂欢”活动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20日,“1020宅购物”5折活动时间为10月20日,都是需要扫描宣传牌上的小程序进入线上商店才可以进行购买。


工作人员介绍,该店的购物狂欢日将在10月19日至10月20日进行,当天各类商品都将会有优惠折扣,从16日开始,肉类、蔬菜、水果、零食、家电、生活用品等很多商品也已经在打折,并印发了许多宣传单张派发于街坊。


   


小e走进屈臣氏黄埔店时看到,该店只有彩妆系列在做“买3免1”的优惠活动,其他商品均为日常价,店内没有有关国际购物节的标识与宣传单张。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彩妆系列的优惠活动属于国庆节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而目前并没有接到本店要办国际购物节相关优惠活动的通知


交通指南


地址:黄埔东路188号怡港花园怡欣楼

交通:公交BRT下沙站、公交怡港花园站、公交大沙地站,有室内室外停车场,停放便利

周边:楼下是集美妆店、服装店、休闲奶茶店、珠宝等于一体的商业街,超市入口左边约500米是惠润广场、丰乐农贸市场




领好广场



   


走过沙步天桥可直达该广场二楼超市,只见接近超市入口,一排折扣信息广告便迎面而来,生鲜、日用品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超市工作人员告诉小e,这是超市每个月固定的折扣活动,如每月逢9/19/29便是超市的“超级生鲜节”,购买相关的生鲜产品将享有85折优惠,而10月11日-23日则是“超级会员日”在此期限内,一些产品享有超低价优惠。


那么这些折扣是否与“广州国际购物节”有关?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这纯属超市本身折扣活动。


随后小e来到了其他层消费区域,包包、鞋子、衣服,折扣标识随处可见,十分显眼。小e发现,这里面绝大多数折扣大多可分为两类,分别为国庆促销活动以及清仓活动,在采访了几间商铺后,店员们纷纷表示自家的折扣与“广州国际购物节”活动无关,打折为店内自身开展的营销活动



   


看来广州国际购物节的折扣优惠还未伸及到广场中来,不过小e有在广场内发现有关购物节的相关宣传,上面标有场外促销、户外嘉年华、场内品牌大促销等活动。


广场负责人告诉小e,目前领好广场与广州国际购物节相关的嘉年华活动还处于筹备阶段未正式启动,目前商家还未入场,之后会有相关卖场活动推出。


交通指南


地铁:13号线夏园C出口步行500米

开发大道立交东站(公交站)途经公交:

B26/B30/B31/210/214/322/363/372/388/435/447/453/516/566A/567/569/571/571B/572/



摩登百货




折扣商品有:Pepco童装秋冬优惠6.6折;巴拉巴拉春装59元起,部分商品5.9折;雅兰家纺3——6折犁人坊3折起;Bossini部分商品两件5折;G2000部分商品低至4折,购两件再8折;九牧王男装5折起……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5号线到大沙地站下车后,步行约10分钟左右可到。

可乘坐公交348路、434路、B17路和B1路在下沙站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可到。

自驾车可停东城广场停车场,在摩登百货消费满200元可免费停车2小时,超出2小时按8元每小时收费。



广州国际购物节期间,你会冲着购物节的优惠,特意去这些商场购物吗?(请投票)


1:优惠力度很有限,不是特别需要就不会去买。

2:看着还行,考虑去逛逛。

3:现在网购居多,很少去商场逛。

4:其他。


如果你想了解社区文化活动、招聘、购物优惠

想发布寻人、寻物信息,

欢迎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6”街坊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