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棋”逢对手,其乐融融~石化社区青少年棋艺大赛开锣

| 【图文记者 崔小远】【编辑 峥辉】通讯员 石化社区 陈芝芝 | 2019-10-23 20:36:31


为丰富广大青少年文化生活,提高业余爱好,10月20日,石化社区党委联合石化社区居委会主办文冲街石化社区青少年棋艺大赛。




本次比赛设置青少年组国际象棋、青少年组围棋两项赛事,设一、二、三等奖奖项,共吸引约20余名选手参加。大小朋友们通过切磋棋艺,结交棋友,其乐融融。



当天,棋艺大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各路棋手个个全神贯注,专心致志地排兵布阵。在赛场上,棋手们凝神静气,一时间“硝烟”弥漫。随着激烈的比赛,好棋连连,妙局盘盘,“杀得”不亦乐乎。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活动宗旨,积极认真筹备,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不仅为棋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为他们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让广大青少年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象棋、围棋,推动了棋艺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和发展。


如果你想了解辖区精彩活动,

好人好事、社区文化活动、招聘,

想发布寻人、寻物信息等,

可扫码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6”街坊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