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热闹!悦涛社区这样欢度周末时光,街坊旧衣有去处

| 【记者 丝绒】【编辑 港姐】 | 2019-10-29 21:10:15

                                                                         




为响应《广州市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10月26日,悦涛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垃圾齐分类,共筑美好悦涛”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和风丽日,精彩的舞台表演,有趣的摊位游戏,吸引老人小孩齐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黄埔街党工委、黄埔街道办事处主办,悦涛社区、黄埔街社工服务站等共同承办,得到了黄埔街好时光少儿舞蹈艺术团、黄埔区小喇叭语言艺术中心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当天,街坊们早早便来到现场等候,大家热闹拉着家常,兴致勃勃地等待活动开始。活动以“舞台+摊位”的形式,融入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宣传元素,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普及教育,让街坊们自觉养成垃圾要分类的良好习惯。





上午九点半,所有的演员与摊位工作人员准备就绪,由爱帮志愿服务队带来的手语表演《一个干净的地球》拉开活动序幕。在舞台表演环节,还穿插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


1、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多少类?      


2、广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四类是哪四类?      


3、广州市垃圾分类的垃圾桶有哪些颜色?      


……


主持人话音未落,台下观众就争先举手抢答,热烈氛围将互动推向高潮,回答正确的观众则拿着奖品笑逐颜开。



精彩瞬间回顾:




手语《一个干净的地球》——爱帮志愿服务队。



舞蹈《太湖美》——蓝燕舞蹈队。



走秀《环保秀》——黄埔街好时光少儿舞蹈艺术团。



独唱《青藏高原》——黄埔公园榕树歌咏队。



古筝《爱我中华》——音画古筝工作室。



舞蹈《水乡姑娘》——悦涛木棉花队。



合唱《敬祖国三杯酒+欢聚一堂》——黄埔公园榕树歌咏队。



舞台表演结束,宣传摊位开始。当天共有三个游戏摊位,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分类小达人、飞行棋游戏体验,大家手拿一张小卡片,待集齐印章就可以换取小礼品。







小e看到,现场还有旧衣回收摊位,许多街坊将旧衣服放进包里、袋子里,大的小的,一下子就把墙角堆满。据了解,这些旧衣服可以向回收公司兑换大米,而大米则可以派发于社区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减轻生活的压力。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群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