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入伍光荣,退伍荣耀!联和街欢迎你们回家

| 【记者 蔡小木】【编辑 肖华】通讯员 钟小平 | 2019-10-30 19:58:12



根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广州市黄埔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的工作要求,2019年10月24日~28日,联和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8名退役军人参加2019年度退役士兵同步开展的全员适应性培训任务。





适应性培训任务,旨在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地方要求,确保退役士兵进一步熟知就业创业利好政策,强化适应竞争能力,清晰职业方向定位。


在此次培训总结会上,联和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荣获“优秀组织金奖”;来自联和街的三名退役军人黄锦豪、伦富相、龙俊伟被评为“优秀学员”


▼黄锦豪在适应性培训总结大会上发言


▼联和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钟炽煊科长(左三),代表联和街接受“优秀组织金奖”



前日下午,联和街也在街道组织召开了“联和街2019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联和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香贵,街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10名2019年回乡报到的退役士兵共24人参加此次欢迎仪式。



会上,王香贵代表街道党工委热情迎接10名退役士兵光荣退役归来。他表示,“联和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就是你们退伍士兵的家、港湾”,同时,他也激励退役士兵们往后继续秉承军人传统,珍惜军人荣誉,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大展宏图。


参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

要继续保持人民军队光荣传统,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



图片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