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世界冠军接手菲力斯连锁健身馆,会员费用解决方案重磅出炉!

| 【记者 丝绒】【编辑 港姐】 | 2019-10-31 20:55:59

                                                                         




近日,黄埔区辖区内的菲力斯连锁健身馆因经济低迷和租金压力致使五家分店连续倒闭,由于涉事金额较大,上千名会员汇聚于俱乐部维权声讨,所属街道、社区联动公安局赶到现场进行维稳。10月21日晚,会员们建立了几个微信维权沟通群,每个群上限500人,瞬间就基本加满,会员的合理诉求以及事态发展的严峻性,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也引得多个媒体前来报道。




如何有效解决此事,将会员们的损失降到最低,重树广大市民对健身行业的信心,迫在眉睫。连日来,相关部门努力协调各方矛盾,将解决会员维权诉求放在第一位,协助菲力斯连锁健身馆寻找外部资源接洽,多次召集菲力斯负责人物业管理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议。


如今,会员费用解决方案已经出炉,曾获得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冠军的刘嘉文表示愿意接手菲力斯大沙东店,并承接五家分店会员的余下课程,该健身馆将以吸收CrossFit多元制课程的创新经营模式与大家见面。




刘嘉文(黄衣服)。


     
小e获悉,10月30日上午,刘嘉文与大沙东物业管理方正式签下接手菲力斯大沙东店的协议。作为菲力斯大沙东店的新负责人,刘嘉文的出现意味着菲力斯事件在朝着良好方向发展。



     
刘嘉文是谁?      



●2015年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冠军

●2016年获得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85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2016年全国个人冠军赛第一名

●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89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2019年4月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包揽男子89公斤级比赛抓举、挺举、总成绩的三枚金牌,并六破全国记录。



刘嘉文对未来菲力斯大沙东店的发展充满信心,“如今的菲力斯虽然充满争议,但作为一个老品牌,有多年的经营文化积淀,在这个艰难时刻,更需要有能力的人或团队站出来解决大家的困境,为不断推动全民健身出力。本人出于对运动的热爱,与对健身行业的信心,接手大沙东店,我和我的团队将为大家带来更加新颖多元的课程。”刘嘉文介绍道。


Q:

菲力斯大沙东店接纳会员方式是怎样的呢?

A:

一、本店(大沙东店会员)或通用卡可以免费续约年卡剩余日期。非本店或非通用卡用户(其余门店会员),需要缴纳剩余天数*1元场地损耗费用继续享受服务。


二、缴纳私教课得全体学员都可以享受只需要缴纳50元一节课程继续享用服务,并缴纳累计满300元即送一节常规课堂,满400元送一节特色课堂。


三、原拥有挑战卡现金返现成功的客户,可换取相同价值的会员卡,同时不予退款处理。


四、挑战终身卡会员折算为两年卡,不再参与挑战。


     


关于菲力斯:

作为黄埔区最大的一家连锁健身俱乐部,菲力斯经营时间已近10年,拥有6家分店,本次5家分店连续“官宣”倒闭,也得到了其他品牌健身馆抛来橄榄枝,希望能够帮助菲力斯接收会员,如今更是得到我国体育健将的青睐,以更加新颖的经营模式、更专业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精准用户带来更优良的体验和更高的附加值,让本次事件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后续还需要大家更多的耐心与支持,不信谣不传谣,建设更加健康、和谐的健身环境。


     



想要了解本次事件的最新进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公号,      
码住小e,      
及时为你献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