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超90%已签补偿协议!茅岗西华片改造新进展来了,你期待吗?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墨兜】 | 2019-11-01 22:21:26

目前

90%以上茅岗西华片居民

已签订安置补偿协议

茅岗西华片改造

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

围观.gif





小e今日了解到

因《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关于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的通告》(埔府〔2016〕12号)将于2019年11月9日到期。目前,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代黄埔区政府草拟了《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关于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的通告(稿)》,现依据《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看我看我.gif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关于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的通告(征求公众意见稿)

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范围内同意《茅岗社区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安置补偿方案》并已签订安置补偿协议的居民户数已超过西华片的90%,依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城市更新相关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茅岗路以西、广深铁路黄埔支线及西华山以东、沙井岗以北、护林路以南,改造用地面积约18.5公顷。




二、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由茅岗股份经济联合社成立的广州市茅岗腾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三、改造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当顾全大局,积极支持和配合改造工作,不得无理阻挠改造工作的开展。


四、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进入动迁和安置房复建阶段。除改造主体外,任何人和单位在改造范围内不得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行为;改造范围内已到期的出租屋、出租商铺不得再续签租约;改造范围内的各类经营业主应及时办理地址变更或注销手续。


五、为确保改造范围内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改造单位要采取安全措施,对改造范围进行围蔽管理,安全、文明施工。


六、各职能部门应按各自职责,及时办理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所需的相关手续,同时加大执法稽查力度;根据改造工作需要,水电气通讯等市政服务企业在采取相应替代措施后,对改造范围内的线路管道进行迁改,确保改造范围内的良好秩序和“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


七、违反本通告,拒绝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务的,由公安部门依照有关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八、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 年,原《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关于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的通告》(埔府〔2016〕12号)同时废止。有效期届满或相关法律政策依据变化的,将根据实施情况予以评估修订。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19年11月10日前,将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途径反馈至我局:

1、电子邮箱:cgb@hp.gov.cn;

2、传真:020-82274362,标注“建设监督处”;

3、邮寄至广州市黄埔区大沙东路333号主楼7楼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建设监督处收(邮政编码:510700)。


特此通知。






对茅岗西华片的改造,你期待吗?(单选投票)

1:期待,已经签署安置补偿协议。

2:观望,还在考虑当中。

3:虽然不是本村村民,但非常期待西华片的改造。

4:其他。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辖区精彩活动

社区文化活动、招聘

想发布寻人、寻物信息等

可扫码加入

“鱼珠新鲜事004”街坊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