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暖心!宝妈带娃看病却落下背包,幸有司机大姐拾获帮保管

| 【图文记者 崔小远】【编辑 峥辉】 通讯员 刘漫英 | 2019-11-08 20:57:17



对文冲街坊而言,

来往黄埔儿童公园、黄埔少年宫,

以及南岗总站的389线,

是最熟悉不过的一条出行线路。



日常出行时,

大家是否留意到,

该线路有一位扎着马尾、齐刘海的女司机?

她就是翁倩云

一位细心热情的女司机,

也是一位宝妈。


11月6日,暖心的她就帮助了一位“大头虾”宝妈,避免了一桩麻烦事。当天,一位宝妈乘坐389线,带着几个月大的宝宝去医院看病。不料,因一时大意,将背包遗留在公交车上。幸得翁倩云通过背包资料找到线索帮联系,失主最终顺利领回失物。
事件回顾:


当天上午,一位妈妈背着几个月大的宝宝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389线路公交车去医院看病。下车时,她只顾着照顾宝宝,将自己的黑色背包遗留在座位上。


另一边,车辆到达黄埔体育中心总站,当班车长翁倩云检查车厢时捡到了该背包。急人之所急,翁倩云将背包拿到站长室与站长钟演珊一起打开查找线索。这时,她发现背包里有小孩的病历本、水壶、衣服等物品。




“我猜可能是哪位妈妈心急带小孩去看病,把东西遗留在车上。”身为母亲的翁倩云能理解到妈妈此时的无助。幸好,病历上有妈妈的联系方式,她及时打电话通知失主到总站领回失物。


当天,失主来到总站经站长核实身份后,顺利领回背包。对翁倩云和钟演珊的热心行为,连连道谢。



坐389出行的你,

是否见过这位暖心的司机大姐?

快来给她点个赞吧~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辖区精彩活动

社区文化活动、招聘

想发布寻人、寻物信息等

可扫码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6”微信群分享交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