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南岗街 > 正文

沙步长者充实的一天:郊游赏景、千人聚宴!

| 【记者 云洋】【编辑 虫虫】 | 2019-11-11 21:32:41

                                                                         



晴空万里,微风阵阵,在这大好时光享受郊游的乐趣再好不过了。11月8日,沙步社区的长者们便伴着和风旭日,游玩了南沙百万葵园、十九涌。长者们一路说笑游园,随后在社区内共聚“千叟宴”,同品社区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度过了温馨愉悦的一天。




长者丰富充实的一天,源于街道及沙步社区的精心筹备与安排。“欢欣沙步更新美,浓厚乡亲敬老情”, 贴合敬老月实质精神内涵,沙步社区以服务长者娱乐生活角度出发,组织辖内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一天的清爽休闲之旅。


“每年11月临近中旬,社区就会为老人策划丰富的活动,充实长者们的娱乐生活。”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小e,“服务长者的工作,关键在于让长者开心。”处于城中村改造进程中的沙步社区,环境越来越美,对于长者“陪伴”的诠释也愈发细致。


在百万葵园,繁花争艳,长者们三两结对,或在庭院内漫步谈心,或背靠舒适的躺椅享受午后暖阳。一次轻松的郊游,赋予了长者与同龄人更广阔的交友空间,旅程充满欢声笑语。



欣赏美景后是品尝传统而温情的千人宴。俗话说,城里山珍海味,不如乡下酒席够味。围桌相聚,佳肴就着家常话,其乐融融。据了解,1300多位长者参与此次活动,共度愉快时光。





       

@南岗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街坊群和大家分享更多南岗生活趣事、好人好事、人文风采……




       



沙步社区供图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