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上展馆 廉政意识进心田 天鹿湖社区党总支参观增城清献园、大埔围村

| 【记者 蔡慕嘉】【编辑 肖华】通讯员 梁燕生 | 2019-11-18 17:11:0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联和街天鹿湖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经济社社委干部和居民代表等人员前往广州增城清献园、大埔围村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出发前,参与此次学习的人员于天鹿湖社区居委会集合。工作人员向党员派发《初心扬帆再出发——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本》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并由天鹿湖社区党总支书记何作委带领党员共同学习《读本》第一章学有所思中的“学习金句”。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观看《“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 青春无悔》视频,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学习。




了解红色历史

 

之后来到增城清献园、大埔围村参观学习,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爱国和廉政意识,深入了解了增城抗日战争大事记、创建和捍卫抗日根据地的重要战斗等红色历史。










探访美丽乡村

 

在参观学习了大埔围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后,天鹿湖社区党总支书记何作委表示,大埔围村充分利用乡村良好的生态环境、绿道、景区等旅游资源,发展乡村生态旅游事业,建设成为自然环境优美的山村,成效突出,值得借鉴。








这么有意义的社区活动,

不点个“在看”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