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夏园社区亲子总动员,打造一场童年天真的回忆

| 【图文记者 云洋】【编辑 邓菲菲】 | 2019-11-18 17:39:15






童年的欢乐有哪些? 

与小伙伴们一起参加文艺汇演;
在绿茵场上你追我赶嬉戏打闹;
各种各样好吃的小零嘴随便挑;



游戏摊上尽情比拼无课业烦恼;


…………

最温馨的是,



爸爸妈妈和你
一同分享玩乐的时光。
这一切,
夏园社区亲子总动员活动
都帮你找到啦!

11月16日,一场主题为“多彩阳光,童心飞扬”的夏园社区亲子总动员活动在夏园社区文化体育公园欢乐开展,此次活动由夏园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穗东街计生协会、穗东街社工服务站协办,精彩的文艺汇演,丰富的游戏设置,一时间,公园内萦绕着银铃般的欢声笑语,给予孩子们一个欢聚的平台的同时,也让不少家长放飞了童心的小鸟,沐浴在秋日的暖阳中享受温馨愉悦的家庭日。








活动伊始,宝夏幼儿园的小朋友便以两场活泼可爱的舞蹈表演带动了园内的气氛,“向快乐出发,世界那么大……”轻快的旋律一响起,场下的孩子们也跟着舞动了起来,摄像头们齐刷刷地对准了一张张天真浪漫的笑脸,镜头另一侧则是开心柔和的慈父慈母的眼神,欢乐的活动开始啦! 
















现场精心设置了多种多样趣味十足的活动摊位,绘画、踢球、舞蹈、羽毛球……其中大部分需要亲子协作合力完成。汇演结束后,一眨眼的功夫,各类摊位前便排起了长龙,大手拉小手,在风和日丽的下午创造了一幅幅温情的作品。 



 
 

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袋鼠跳游戏,这个游戏是由家长们组成队伍,完成袋鼠跳传球接力。只见将双脚套袋后,跳跃着前进的家长们手捧小球,蹦脱前进,放眼望去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白兔。既要控制身体平衡、又要完成挑战,令人刺激而兴奋,孩童般的笑颜又回到了这些已然为人父母的家长们脸上。



“今天是社区开心日,夏园社区举办多彩的活动旨在让社区内生活的孩子们都能开心快乐地成长。”夏园社区党委委员黄伟峰在开场词中说道,“这也为促进来穗家庭的融入,社区邻里的和谐打下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穗东街坊们,“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扎根穗东生活,服务社区,为您带来最权威与综合的穗东资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同小e互动,与街坊们分享更多的穗东新鲜事吧! 







扫码立即入群

(二维码11月23日前有效) 



● 逐霸乌涌!本周日且看夏园龙舟队霸气出征!

● 倾听您的心声,共建美好穗东,穗东街意见征求箱来了!

马上预约!广州国际灯光节海心沙主会场预约上线,攻略看这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