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黄埔街童绘最美河涌亲子绘画大赛,线上人气评选开启!

| 【记者 丝绒】【编辑 港姐】 | 2019-11-21 19:43:35

                                                                         





黄埔街,曾叫黄埔港,因地处黄埔港码头沿岸而得名,这里有美丽的珠江,有由四条河涌横纵交错组成的河网,丰富的水源哺育一代代黄埔人,展现出勃勃生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保障河涌优美的环境,守护绿色水源,黄埔街强化巡查、宣传、治污力度。          


↑2019黄埔区第三届村镇龙舟赛暨首届黄埔区龙舟公开赛在乌涌河段举行。↓

近年来,黄埔街河涌治理成效显著,并陆续迎来验收。如今,三戽涌、珠江涌、下沙涌、乌涌四条河涌河水清澈、碧波荡漾,为当地人居环境增色不少。但守住当下治理成效,则需要更长久甚至永不停歇的保卫工作,需要每一位居民都成为绿色青山的“守护战士”。          
对此,幼儿教育不可少,环保知识的教育应从娃娃抓起。黄埔街道河长办、黄埔街道办事处联合黄埔街官方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黄埔港湾”,一同开展亲子童绘河涌绘画大赛,以儿童的视觉,通过亲子合作的方式绘出美丽河涌,鼓励并给予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的空间,寓教于乐,进一步植根“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一同守护美好的河涌治理成果。          



本次比赛有24份优秀作品

进入网络评选环节,

“人气王”花落谁家?

一起为他们加油鼓劲吧,

票数越高排名越前哦!

想知道孩子们眼中的

港湾河涌长什么样?

跟我来!





投票评选方式


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黄埔街道微信官方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黄埔港湾”:


2

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港湾动态”-“绘画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3

进入投票页面啦!哪幅作品打动你,为Ta点击“投票”吧!(每天可投两票哦)




评选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4日23:59。


评选规则


☑每人每天可投2票,只能为同一选手投一票。


奖品


一等奖三名,奖励电话手表与荣誉证书;

二等奖五名,奖励拉杆书包与荣誉证书;

三等奖十名,奖励保温瓶与荣誉证书;

入围奖六名(一、二、三等奖不同享),奖励精美水彩笔一盒。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