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你参加了吗?长洲街这场禁毒宣传活动趣味十足,吸引众多岛民参与~

| 【记者 长洲君】【编辑 严直高】 | 2019-11-26 19:38:39

                                                                         



据悉,为扎实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做好无毒安全岛创建工作,11月23日,长洲街联合黄埔区禁毒办、长洲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市黄埔区青年社会联合会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南广场举办了“禁毒正能量,无毒长洲齐共建”禁毒宣传暨文艺汇演活动。街人大工委主任阎新民出席活动并进行开场致辞。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汇演和禁毒宣传活动两个环节。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样,融合了禁毒元素的舞蹈、合唱、拍手操等节目依次上演,以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禁毒宣传助力,让社区居民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在禁毒宣传活动中,禁毒专干和禁毒社工引导居民们参观毒品仿真品,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此外,活动还设计了狙击毒品、逃离毒宫、重拾信心、毒法大作战、圈圈拒毒等趣味游戏环节,寓教于乐,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禁毒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向群众传播禁毒知识,提高群众接受度,受到居民的欢迎,为长洲街建设无毒安全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资料由长洲街综治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