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这件事很火,大沙街道全体人员都做了!

| 【记者 丝绒】【编辑 墨兜】 | 2019-11-27 19:41:04

                                                                         


走在整洁的街头巷尾

途径生意盎然的绿化带

穿过车水马龙却井然有序的十字路口

……

如今的大沙街

处处是文明靓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在党建引领下,大沙街各个社区与科室,齐抓共管、各尽其责,携手社区在职党员齐心擦亮大沙街文明底色。


在职党员回社区慰问困难长者

25日,区领导毛松柏到大沙街横沙社区参加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系列活动之党建引领耆乐安居主题活动,亲切慰问社区困难长者并赠送轮椅,现场指导社工为长者改造完善家居安全设施等。街党工委书记彭瑄,党政办和横沙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职党员回社区清扫卫生

23日,豫章苑社区组织支部党员、在职党员参加小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吸引约200名居民群众参加。




23、24日,泰景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支部党员、在职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等共约260人参加。



24日,大沙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共48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重点清理辖区沿街路段、小区卫生死角。



24日,姬堂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参与卫生清洁服务活动。60多名在职党员通过清理卫生死角、拾捡垃圾丢弃物等,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环卫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3日,街环卫站以“垃圾分类好,分开都是宝”为主题,分别组织大沙北、大沙东、泰景、豫章苑、瑞宁、横沙、姬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



24日,街环卫站组织垃圾分类督导员、环卫工人在大沙东社区沿街商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向54家商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派发垃圾袋80余捆。






城管执法队强化整治力度

24日,街城管执法队对辖内“六乱”整治保持高压态势,共整治“五类车”及乱摆卖、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59宗,清理违章广告牌23宗。






安经办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25日,街安经办在怡园小学北校区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进行消防及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高1200多名师生自防、自救、互救意识和消防求生能力。




大沙街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重点工作

在街道党委统一领导下

各个社区与科室齐抓共管

共同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

部署、推进和落实

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加鸡腿.gif





接下来

大沙街将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中相关工作的常态化,同时,进一步呼吁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为建设美好社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