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撸起裤脚、挽起衣袖……近期,他们竟都在做这件事

| 【记者 丝绒】【编辑 港姐】 | 2019-11-27 19:43:39

                                                                         




       

当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在广州市如火如荼开展着,走在大街小巷,干净整洁的道路、修整有序的绿化、一目了然的宣传栏……从区到街,创文工作正层层推进,步步落实。连日来,黄埔街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发起了创文大行动,16个社区和各科室纷纷投身于美化城市工作中。




一起跟着小e的镜头,

看看大家都做了什么吧!


0        1      
无死角清理卫生


REC                  


各个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卫生无死角大清洁活动,所到之处干净整洁。

社区党委书记和社区在职党员一起清洗楼梯。

地毯式清扫,窗台垃圾也不放过。


0        2      
整治乱停乱放


REC                  


社区志愿者对港湾路沿街商铺、路口占道经营及单车乱停放现象进行整治,劝导商铺店主文明经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

执法队联合物业公司重点整治辖区内超门店经营、巷道杂物乱堆放等问题;组织人员清理共享单车、与施工方协商洒水扬尘、注意施工安全。


0        3      
垃圾分类宣传


REC                  


社区党支书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垃圾分类指导工作,党员们分别到不同垃圾投放点,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全民活动日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呼吁全民加入分类垃圾行动。



@各位黄埔街的街坊朋友,

让我们一起加入创文行动,

共建文明城市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