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以舞会友,她们热闹组织联欢会,把广场舞跳进酒家!

| 【记者 丝绒】【编辑 港姐】 | 2019-12-17 16:46:07


今日话题

此前,小e曾跟大家介绍过黄埔公园最受街欢迎的广场舞队——黄埔公园舞动精彩人生队。这支队伍在人气最旺盛的时期人员曾达到500人,每晚七点,歌声一响,从周边赶来的街坊便齐聚在广场中央,面向左手边的一排大树,整齐列为十几大横队,配合着动听的广场舞歌声,场面喜庆又浩荡,非常热闹。(戳这里回顾


除了在平日里相约跳舞之外,昨日,这支队伍还联合了另一支队伍——黄埔公园健身操队,在明记海鲜酒家举行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联欢会,136名舞友相聚一堂,载歌载舞,举杯同饮,一同回顾过去一年里度过的美好时光,一同展望更加精彩的2020年!




先来欣赏一段视频

感受现场轻松欢快的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有丰富的节目表演、礼品丰厚的游戏互动环节,还有丰盛的午宴,大家以饮料代酒,在“推杯换盏”中增进情谊,在热烈的气氛中相互关心、相互赞美,现场其乐融融。本次舞会还有一个非常响亮的口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高呼着:“我们一打扮,明星靠边站!”


据介绍,两支队伍为本次联欢会筹备了两个星期,四名队长不计得失,默默付出,为本次活动做足了准备,她们就是队员们口中亲切叫唤的“青姐”、“少清清”、“娉娉”、“蓉蓉”,从地址的选定、活动流程的设置到表演节目的筛选与排练、互动游戏的设置等,各个活动细节她们都面面俱到安排妥当,保证了活动顺利举行。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由两支队伍带来的十个表演节目依次上演:



动感十足的《2019一起嗨》拉开活动序幕,点爆全场热烈氛围。



优美的舞姿,柔软的腰肢,仿佛带我们进入一个如诗梦幻般的美丽花园,翩翩舞裙,尽展女性的自信与温柔。



充满魅力的印度舞,曼妙好看极了。



充满活力的健身操《阳光》,集体操、舞蹈、音乐于一体,展现着舞者们的健、力、美。



如果说江南是个青春靓丽的花季少女,那么,草原就如同一位成熟的女人,静静地伫立在那里,却通身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广场舞《额仑草原》让我们仿佛置身,鲜碧如画、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哈佛大学心理学家潘多拉教授说过,男女第一次见面,如果体温维持在摄氏38.6度,那一见钟情的几率会高达八成,这就是38.6度故事的来源。现场由健身操队带来热辣的“38度6”,带动全场一起鼓掌。



由广场舞队带来的《站着等你三千年》隐藏着一个刻骨铭心的爱心故事。男女主角分别住在梅王雪山两边的草原上,一次相遇,结下不解之缘,从此翻山越岭来相见,经过重重困难终于在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此有特色的小绳操伴随着独特的音乐,让观众们仿佛进入了神秘的西藏。



清新悦耳的歌声与轻盈优美的舞姿相得益彰!



压轴表演《江南柳》展现着水美江南的“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之美。


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抽奖更是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在表演环节中穿插了四次抽奖,共设有一、二、三、特等奖,其中特等奖三名,奖励电饭煲;一等奖10名,奖励不粘锅三件套;二等奖20名,奖励一个保温杯;三等奖10名,奖励一盒美容面膜。共43份奖品,没有抽中的人员则可以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做到奖品不落空。



精彩的舞会结束,到了午宴时间,笑语喧阗中,大家相互敬杯一饮而尽,互相祝愿更加美好的2020!



“希望这样的联欢会可以一直办下去,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有这件的组织,我们退休后的生活越来越精彩了。”一名成员表示,还有很多舞友因为时间问题没能来参加,很遗憾,看到结束后发的视频与照片,她们都纷纷表示之后一定要空出时间来参加,跟大家热闹热闹。




@黄埔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交流互动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