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你发现了吗,最近这些快递网点发生了一点变化……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通讯员 鱼艳 黄少华 | 2019-12-20 21:52:57

                                                                         




识毒防毒,

无毒物流,安全寄递!



为进一步提高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的识毒、辩毒、查毒能力,筑牢毒品流通防线,近期,联和街禁毒专干协同寄递物流线口工作人员逐户走访了辖区所有寄递物流企业及网点,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张贴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各网点发放禁毒宣传海报,并严格落实宣传挂图上墙工作;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识别方法,并告知从业人员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举报可疑物品寄递的渠道、举报电话等,呼吁所有寄递从业人员参与到禁毒队伍中来。

同时,鉴于快递人员和车辆流动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工作人员要求为所有快递车辆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各快递公司负责人都纷纷表示,禁毒工作人人有责,大力支持禁毒标语张贴活动。




目前,工作人员已为辖区33家寄递物流企业及网点的260多辆快递车辆全部张贴上禁毒宣传标语。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工作人员上门入户的形式,强化了物流寄递行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以及举报拦截毒品的意识,并通过发放资料,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努力将禁毒宣传落到实处。



END


图片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