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你有遇到过遗失证件的经历吗? “大头虾”乘客遗失购房合同等文件.....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墨兜】通讯员 刘漫英 | 2020-01-09 21:25:21

出门在外

多数人行色匆匆时

你有遇到过遗失证件的经历吗?

遗失失物时

不仅失主急

往往拾到失物的好心人

也同样着急

拜托.gif


作为连接黄埔鱼珠、天河珠吉两地

的交通线路

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348线

每天搭载众多通勤上班族

1月8日,该线路公交车长陈根全就拾获一个快递文件袋,内含购房合同、银行合同等多份合同、证件、账单等重要物品。幸得总站站长吴锦兴顺利查找到失主电话并通知领回,才使失物物归原主。


1月8日下午, 当车辆到达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总站时,348线车长陈根全对车厢进行例行检查。期间,他在车厢一个不起眼处捡到一个快递文件袋。


急人之所急,陈根全便马上把文件袋带到总站,与站长吴锦兴一起打开。这时,他们发现,文件袋内有购房合同、银行合同等多份合同,以及相关证件、账单等重要物品。




“这么多重要的材料,想必失主都着急坏了。”由于陈根全需要执行下一趟营运任务,只能委托吴锦兴寻找失主。


通过多份合同比对,吴锦兴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打电话通知失主前往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总站领回失物。


得知失物被拾获保管,失主林先生火速赶到总站。经站长核实身份后领回全部失物,感动不已,不断道谢:“真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们。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关键时刻差点‘掉链子’,幸好有你们,感谢你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