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南岗街 > 正文

沙步未来将变成这样!南岗召开沙步“百日冲刺”签约会议

| 【图文记者 云洋】【编辑 虫虫】 | 2020-01-17 22:43:03



1月14日下午,南岗街党工委督促沙步社区百日冲刺签约会议在南岗街道办副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结合沙步社区旧改进程细化工作方案,发挥党员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进旧改签约工作。街道领导班子,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社区相关负责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文刚的主持下进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卓晖首先宣读了“百日冲刺”签约工作方案部署,分别从目标任务、工作方式、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四大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充分发挥党工委的核心作用,联系群众做好签约工作为本次方案的核心。据了解,“百日冲刺”签约工作督导小组将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体领导带队,挂点到各经济社组成,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工作任务采取任务分包方式,将任务分包到每个督导小组,再到个人包干。“各组之间‘分工不分家’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完成任务”每周召开小组例会及时解决攻克工作进程中的难关,更新签约工作进展,以确保签约工作落实。




方案中强调,工作人员需做到对旧改政策和方案的全面熟悉与理解,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明确任务的同时需深入群众,做到有的放矢,充分了解每户群众的情况和尚未签约的原因,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兼具以民为本的责任和攻坚克难的担当。


会议的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农以鲜明的例子说明了街道作为社会治理中的前沿阵地,是城市治理体系中承上启下的重要枢纽,发挥着联系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做好党建引领工作,了解群众的需求热点和治理痛点,才能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链接:沙步旧村改造项目




沙步旧村改造项目位于黄埔区东部,地处广州东进拓展轴与黄埔产业创新发展带的交汇点,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



效果图


项目拟参照新加坡先进城市设计理念,引入风雨连廊、垂直绿化、海绵城市、邻里中心等元素,建设精品精致精彩的高品质魅力城区。



效果图



部分内容来源广州黄埔发布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