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南湾壮观千人宴刷翻朋友圈,精彩回顾再饱眼福!

| 【图文记者 智顼颖 云洋】【编辑 邓菲菲】 | 2020-01-20 20:09:30

                                                                         





1月16日晚,热闹的千人宴在极具岭南水乡风情的南湾社区火热开席,当天,不少在外游子回乡团聚,一同喜迎新春。南湾十里河堤旁摆满了团圆的席位,佳肴上桌,觥筹交错,一片欢声笑语,南湾家嫂们身着温婉多姿的旗袍同赴晚宴,成为了当晚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湖水清清,两岸苍翠里红灯笼高举,为万绿枝叶中撒入了点点喜庆的红火,佳节的步伐愈近,南湾的年味也愈发浓厚了起来。体育场上多了份花团锦簇衬托热血与激情,黄埔东路旁的小花园也已见雏形,预示着新春到来的喜讯,河堤边上如今也有了鲜艳的挂花相伴,让温婉的水乡多了许多明媚喜庆,当天归乡赴宴的游子们更是眼前一亮,纷纷举起镜头记录下了家乡给予的这份温馨的惊喜。







和风拂过树梢,绿叶与红花齐轻摇,仿佛在夹道欢迎着远途归来、舟车劳顿的游子,向喜上眉梢的乡亲们道贺新春欢喜而至。手推婴儿车,执手而来的三口之家,欢乐相聚的祖孙三代,相谈甚欢的好友,陆续沿着古朴蜿蜒的河堤漫步而来,团聚一桌欢喜入座。宗祠旁,百年会堂边,河堤周围都溢满了相聚的热闹。据了解,当天社区共摆设了四百多桌宴席,菜品丰盛,经师傅大勺翻腾诱人出锅,令人大饱口福。






当天下午,南湾社区人民会堂内还举办了精彩的街道文艺汇演,街坊们欣赏完演出后便与家人围桌畅谈,共享团圆之乐。夜幕降临时,彩灯亮起,热乎的饭菜搭配绚烂的灯光,一派祥和。









@穗东街坊们,“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扎根穗东生活,服务社区,为您带来最权威与综合的穗东资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同小e互动,与街坊们分享更多的穗东新鲜事吧!            



扫码立即入群

(二维码1月26日前有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