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新春送暖!大沙街开展节前慰问行动,给辖区内居民送祝福

| 【记者 丝绒】【编辑 墨兜】 | 2020-01-21 21:24:23

恭贺新禧 鼠年大吉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辖区内的居民送去节日的问候,让困难家庭、退役军人、老党员感受党与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连日来,大沙街连续开展了节前慰问行动,上门为居民送去暖暖的新春祝福。


黄埔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领导在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和组织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慰问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参战人员、老党员。



黄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先后到参战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大沙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陪同。


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慰问老党员,并现场协调解决其楼上房屋漏水问题。



大沙街纪委书记沈松奎先后到困难群众家中慰问。



大沙街领导孙翼翔、社计办人员慰问瑞宁社区困难人员。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