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广州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大沙街积极开展防控行动......

| 【记者 丝绒】【编辑 墨兜】 | 2020-01-23 17:52:01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昨天(22日)中午发布,截至1月21日24:00,广东新增报告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广州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新增病例分布如下:广州2例、深圳4例、佛山1例、韶关2例;男性4例、女性5例;重症2例,均收治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中,7例有湖北居住史或旅行史,我省已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随访,目前暂无异常。


截至目前,我省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6例(广州2例、深圳14例、珠海4例、佛山1例、韶关2例、惠州1例、湛江2例),其中重症7例,危重3例,无死亡病例。另有1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面对疫情,大沙街严格开展防控行动,积极应对。今天上午,大沙街开展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行动。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渊明率队到街文化站检查黄埔区图书馆大沙街分馆和区文化馆大沙街分馆,要求大家做好特殊时期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


刘渊明带队到横沙社区、姬堂社区进行防控知识宣传与指导,对存在活禽宰杀点的市场进行走访,要求必须做好消毒、清理、防护。




横沙社区组织10名计生人员登门入户,积极派发1500余份《致社区居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一封信》宣传资料,并在辖内各个宣传栏张贴,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平安、有序的新春佳节。




街坊如何应对疫情?

请详请看

黄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来的这一封信



image.png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