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非常时期,116名环卫女工收到最特别的节日问候!

| 【记者 蔡小木】【编辑 肖华】通讯员 方金荣 赵常霏 | 2020-03-13 21:08:48




她们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也是最美的逆行者!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整洁面临着比往常更大的挑战。但广大的环卫工人仍不畏困难、坚守岗位,严守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


联和街环卫工队伍中,女性环卫工占据了快一半人数。疫情防控期,她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四个字,让我们见识了何谓“巾帼不让须眉”。




前日上午,联和街组织开展关爱全体女性环卫工人活动。联和街纪工委书记曾咏诗、四级调研员谭培基、妇联副主席谢洁莹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联和街116 名环卫女工送上了特别的节日问候。






联和街纪工委书记曾咏诗向环卫女工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同时提醒她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勤戴口罩、勤消毒,保障自身安全。










联和街妇联副主席谢洁莹为环卫女工送上节日福利。











联和街四级调研员谭培基分管环卫站工作,面对着这支庞大的女工队伍,他感触良多。


谭培基表示,环卫女工一直是街道环卫工作的中坚力量,多年来见证了她们为联和街环境提升所做出的重大贡献,也对她们在非常时期坚守防控疫情一线表示十分感谢。











“我也没想过自己是什么英雄,防控疫情,保持街道卫生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环卫女工梁显坤说道






在联和街工作了十余年的环卫女工张火莲则表示,“我在这里工作了十几年了,每个节日,街道都会给我发慰问(品),送祝福。在这里工作很快乐也很温暖。”




她们各有“小家”,而联和就是她们的“大家”,正是为了守护这个“大家庭”,所以不管什么时期、什么环境下,她们都尽职尽责、勇于担当。







感谢每一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逆行”的环卫女工,你们辛苦了!




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谭见灼 谢洁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