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战“疫”暖人心,社区居民致谢送锦旗

| 【记者 云洋】【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黄晓霞 | 2020-03-22 20:45:58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一家人的生活无微不致及悉心照顾!”


近日,一面绣有“人民公仆,情系居民”字样的锦旗被送到了南石市社区居委会主任林涌彬的手中,与旗帜一样暖心而至的还有陈女士真挚的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紧急时刻,不惧风险,逆风而行,坚守第一线,为我们居民筑牢了疫情防控保护网。”


陈女士是穗东街宝夏花园的住户,在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期间,为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穗东街道、居委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居家隔离居民的生活提供一系列暖心服务,这些体贴的关怀让陈女士备受感动。


据了解,防疫工作开展后,街道便迅速组建了“关爱小分队”和“盯防小分队”,切实了解居民需求,帮助隔离人员解决实际问题。在街道调研员杨秀玲为代表的党员干部带领下,小分队充分利用社区网格管理模式,定期配送密切接触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用品,并开通24小时健康咨询服务——“红棉热线”,对居家监控对象定期电话回访等,贴心的举措让不少居民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街道调研员杨秀玲带领社计办人员到南石市社区检查防疫工作,细心向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信息。



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南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宝夏花园物业管理处一同为居家隔离人员测体温。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从源头开始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战“疫”一经打响,南石市社区便立即开展早预防、早发现、早隔离的防控措施。大年二十九,年味正浓,南石市社区居委会主任林涌彬便已进入了“备战”状态,带领着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全情投入在了社区防控一线,全力织密社区防控网。


防控初期物资紧缺,为落实好“不漏一户”的排查任务,林涌彬便拿着自己家里的体温计一户户上门为社区居民测体温。



林涌彬为社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生活必须品


“这面锦旗是居民对居委会工作的肯定。”接过锦旗,林涌彬表示:“我们坚信,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穗东街坊们,“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扎根穗东生活,服务社区,为您带来最权威与综合的穗东资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同小e互动,与街坊们分享更多的穗东新鲜事吧!




图片由穗东街党政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