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穗东垃圾分类绿色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 【记者 云洋】【编辑 邓菲菲】 | 2020-03-24 19:33:39

                                                                         





分类意识始于心,绿色生活始于行。3月21日,由穗东街环卫站组织的“垃圾分类绿色行”登山活动于龙头山展开,当天上午,街环卫站办公室管理员,夏园、南湾、庙头等社区的环卫主管、环卫工人共45人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传递绿色环保理念。



绿意盎然的龙头山春色浓郁,分散在林间的点点“蔚蓝”与“青绿”埋头清理,所到之处留下一片清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垃圾分类意识需要从生活点滴做起。活动中,工作人员们相互配合,全情投入,将隐蔽在草丛中,死角处,树荫下的多处垃圾悉数清理,手持环保垃圾袋“满载而归”。





抗“疫”的同时,不能忘了健康生活,分类从源头做起才能一劳永逸。此次“绿色行”亦是“文明行”,工作人员以实践与宣传并行的方式,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意识,以便分类行为能够更好的走向日常化,当天,为了提高工作人员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在分类行的终点处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小游戏。





绿色生活永不止步,今天,你追赶风尚了吗?






@穗东街坊们,“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扎根穗东生活,服务社区,为您带来最权威与综合的穗东资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同小e互动,与街坊们分享更多的穗东新鲜事吧!




图片及视频来自穗东街环卫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