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细心做好防疫指引,留学生写信致谢文冲街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峥辉】 | 2020-04-20 16:12:03




“谢谢中国,谢谢广州,谢谢文冲街和海安社区……文冲街对待外籍人士的防疫服务,可以作为一个典范……”


为全面落实“外方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文冲街按照相关工作部署,严格做好辖内境外来穗人员健康服务管理。有感于文冲街的防疫服务,留学生代表Mboyi Sunday专程写下感谢信,向文冲街致谢。


4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防疫期间辖区外籍人士的需求,文冲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文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全国,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凌靖波等一行人,到海安社区黄埔仓与3名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期间,3名留学生代表对文冲街的防疫举措一致表示赞同。留学生代表Mboyi Sunday介绍,至今他已在海安社区居住2年,在这里他得到过社区诸多关照。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服务细致,详细向他和朋友们介绍健康防护指引,“生活在这里非常安全、放心。”



Mboyi Sunday所写的感谢信。



座谈会现场,他还向陈鸿钦书记赠送一封感谢信,向文冲街、海安社区居委会、黄埔仓万科物业的细致服务致谢。在信中,Mboyi Sunday写到,在疫情期间,文冲街主动排查,为他和舍友,以及住在黄埔仓的外国人进行核酸检测,保障了大家的身心健康。



座谈会结束后,留学生代表还收到了一份礼包。


“在隔离期间,街道、社区送来食品、消毒品以及口罩等物资,物业还帮忙送快递和买东西。非常感谢!”Mboyi Sunday说,已将自己的心声通过网络,传递给了身边的同学、亲戚朋友,传递给家乡的亲人。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再筑牢。

请大家继续支持文冲街防疫工作。

想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微信街坊活动群。


图片由文冲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