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睇到头大?简单明了的黄埔街小学招生地段及对口中学汇总在此

| 【记者 丝绒】【编辑 港姐】 | 2020-04-22 15:55:11

                                                                         


4月20日晚,广州市11区招生政策新鲜出炉。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黄埔区公办小学共招收313个班,公办初中共招生166个班。而民办小学共招收71个班,民办初中共招收74个班。


据了解,今年黄埔区新开办5所公办中小学,其中,公办小学增加了3所,分别是天韵小学、云峰原著小学、联和木棉小学等。还增加2所公办初中,即铁英中学和会元学校初中部。



@黄埔街坊,

小e整理了黄埔街各社区

最新的小学地段划分,

快来看看你们的对口学校是哪间!





①:

中黄外国语小学作为小区配套民办学校,接收居住在黄埔街怡港花园生活小区(黄埔东路 188 号大院)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及区教育局统筹安排的适龄儿童。

②:

根据招生计划,怡园小学各校区如有超出招生计划等情况,可由怡园教育集团内部以适当方式统筹解决。怡港花园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可选择中黄外国语小学或港湾小学就读。凡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人数超过学校当年招生计划的学校,由学校以摇珠的方式决定录取及分流人员名单。



2020年黄埔区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及对口直升学校情况如下:

(点击放大)





素材来源:黄埔区人民政府网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