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茅岗拉面馆店主韩么有来登上“广州好人”候选榜,请各位街坊为他点赞!

| 【类别 原创】【记者 崔小远】【编辑 墨兜】 | 2020-05-11 21:30:06

对关注鱼珠街身边大小事的街坊来说,茅岗社区热心拉面店老板韩么有来,并不陌生。他来自来青海化隆,在广州黄埔鱼珠街茅岗社区经营拉面馆已有4年。


抱着“抗击疫情,我想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样简单淳朴的初心,韩么有来主动向街道,提出要为茅岗社区疫情防控点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午餐。配餐的前一天,他还会向茅岗社区工作人员询问餐饮需求情况,按需到市场购备食材,然后就和父母、妻子一起上阵,精心烹饪饭菜。


RECOMMEND
详见报道

1、 《暖心!茅岗一家拉面馆老板为防疫一线劳动者免费供餐》。

2、 《“疫情结束后,我请大家吃拉面……”那位免费供餐的爱心拉面店主,街坊们还记得吗?》



▲韩么有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初期,他将结婚首饰拿去典当,把得到的7300多元善款悉数捐至武汉。


充满爱心的他还有一颗拾金不昧的诚信之心。近日,当他发现食客在店里遗失一台电脑后,他立刻发布朋友圈寻找失主,并代为妥善保管。在找到失主后,他分文不取。


他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美好品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目前

韩么有来登上“广州好人”候选榜

传递社会正能量,你我齐行动!

快来为身边这位“好人”点赞吧~



点赞方式

1、打开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广州好人榜5月候选人事迹展播平台。




2、找到页面第二行108韩么有来点击“点赞”按钮即可。




3、点赞时间持续至5月19日每人每天可以多次点赞。


与街坊们分享交流鱼珠身边信息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鱼珠新鲜事微信街坊活动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