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4月份生产总产值达830万元,企业赠送锦旗致谢鱼珠街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墨兜】通讯员 余巨澜 | 2020-05-14 19:42:00


5月13日下午,广州亿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献龙将一面绣有“热情高效服务企业  携手共创经济发展”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鱼珠街道办事处,对该街道办事处在疫情期间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纾困解难表示感谢。




1

据了解,广州亿林实业有限公司从事家具生产和销售。2月中旬,由于买不到口罩复工复产,该企业向鱼珠街发出求助。鱼珠街道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调配200只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送给该公司,使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2

受疫情影响,该企业订单减少、销量减少。3月份,鱼珠街道分管领导带领安经办,多次来到企业,从业务对口联系、街辖内企业互相采购等方式,帮助企业拓宽销路、增加订单。

3

得知疫情影响该企业资金现金流,鱼珠街安经办召集驻黄埔金融机构,为企业如何解决疫情融资政策释疑解惑。最终,广州亿林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了一笔200万元的贷款,还落实了暖企十条多项优惠政策。


是街道真诚的服务,让企业走出困境,逆境重生,让我们由两难变成了双赢,感谢街道为企业、为民生作出的贡献!”广州亿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献龙表示。


解决了抗疫物资

贷款给企业输血

推介产品增长订单

广州亿林实业有限公司不断向好发展

仅4月份

其生产总值达830万元

对比2月份增长了315%



与街坊们分享交流鱼珠身边信息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鱼珠新鲜事微信街坊活动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