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走路就可以积累志愿时长!大沙街邀你参加禁毒主题健步走活动

| 【记者 丝绒】【编辑 墨兜】通讯员 徐泳怡 | 2020-06-06 11:54:10


为迎接国际禁毒日,在全街范围营造“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氛围,大沙街综治办将于本月13日起,开展为期5天的健步走活动,坚持5天都完成健步走要求的志愿者可获得6小时的志愿时长。


                                                                               名额有限

现在开始报名啦!

报名需知

1、 参加活动请自觉加入“大沙街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否则不录用。

2、 邮箱报送标题请写“学生名字+手 机号码” ,并在6月12日(周五)16时之前 (超时上交无效),把作品上报至邮箱565800024@qq.com。

注意:收到作品后,管理员会在邮箱中回复您的本次活动签到&签退码并进行i志愿录用,如果没有收到签到码,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已交作品的无需催促,管理员会按顺序处理的。请勿多次重复报送,这样严重增加工作人员的负担。因为工作人员不是专职负责i志愿的,还有多项工作同时进行,请不要直接来电,来电者拉黑处理,永不录用。)

3、 如该志愿者未面验,管理员会后台操作处理,无需着急。

4、 如因个人忘记签到签退/自行操作失误导致提早签退等志愿者个人原因无法录入时长的,将不再组织补录,请知悉。

5、 每一份作品管理员都会认真查看,如果作品是敷衍了事的会拒绝录用。

本次

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街禁毒志愿服务队所有。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需要参与者连续5天打卡健步走,每天分别行走≥6260步并每天都拍照分享到朋友圈,在活动时间内,按照要求连续打卡5天,即可获得活动志愿时6小时。



打卡需知:

1、每天需要分享两张图片(图片A和图片B)至朋友圈,要求连续5天共10张照片不能相同。

2、图片A为每日行走的步数的截图,低于6260步的无效。

3、图片B为打卡图,每天结束健步走后需要本人拿着禁毒标语拍照打卡,照片需要本人出镜(可以佩戴口罩);

4、禁毒标语请自行制作,使用彩色卡纸写上【我是大沙街禁毒志愿者某某(名字),禁毒6.26,你我一起“行”】

5 、 请把5天的朋友圈截图统一收集(共5张),一起发送至邮箱565800024@qq.com,管理员收到符合要求的作品后会进行录用及签到二维码的发放。




活 动 流 程

先在“i志愿”平台报名→邮箱交作品→管理员收到作品后录用→邮箱发放签到&签退码→活动时间内自行扫描签到签退(本次活动时长为6小时)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8日(周一)16时

录用截止时间:2020年6月12日(周五)16时

i志愿签到时间:2020年6月13日(周六)10时

i志愿签退时间:2020年6月13日(周六)16时



活 动 地 址

广东广州市黄埔区

(无需前往,在家完成)


联 系 电 话

3422743


联 系 邮 箱

565800024@qq.com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