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传承虎门销烟精神,穗东开展“扫街式”禁毒教育

| ​【记者 云洋】【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穗东街综治办 | 2020-06-06 11:57:37

本月3日是第我国第181个“虎门销烟”纪念日,关于禁毒知识你了解了多少呢?

为提高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穗东街联合庙头社区治安联防队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风度街大街小巷,通过“扫街式”禁毒宣传单张派发行动,向街坊们推广普及禁毒工作知识。




当天,工作人员以学生、家长为重点宣传对象,向其普及涉毒线索有奖举报相关法律法规与举报方式,以进一步畅通穗东街线索举报渠道,并重点叮嘱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监管,帮助孩子深入了解毒品的伪装套路与危害。同时,引导街坊们关注广州禁毒微信公众号,并注册加入穗东街“i志愿”队伍,壮大穗东街志愿者力量。 




此次行动穗东街充分发挥了群防群治力量,合计派发了禁毒宣传单张80张,引导了15名群众关注广州禁毒微信公众号,10名群众加入街道禁毒“i志愿者”队伍,受益人群约100人,进一步夯实了街道禁毒成效,增加禁毒安全系数,有效提高了辖内群众拒毒能力。


禁毒知识知多D:














@穗东街坊们,“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扎根穗东生活,服务社区,为您带来最权威与综合的穗东资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同小e互动,与街坊们分享更多的穗东新鲜事吧!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