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黄埔街多个图书馆恢复开放啦!进馆须知这些

| 【记者 丝绒】【编辑 港姐】通讯员 陆嘉 | 2020-06-17 00:25:49




多年来,黄埔街有三个图书馆分馆陆续投入使用,分别是黄埔街图书馆分馆、荔园分馆、金荔园分馆。由于环境舒适,路程极短,三个图书馆早已成为了周边街坊休闲学习的好去处。据介绍,随着疫情逐渐平稳,根据市区相关文件要求,黄埔街各图书分馆于6月16日起恢复开放服务。






一、场馆开放时间及人数




1、荔园分馆、金荔园分馆场馆开放时间及人数:


开放时间

场馆同时容纳人数

逢周二至六9:00-12:00、14:00-18:00(中午及晚上暂不开放)

上限25人(超过场馆容纳人数时,我馆将暂时限制读者入场)


2、黄埔街图书馆分馆场馆开放时间及人数:


开放时间

人数

开放区域

暂不开放区域

逢周二至六9:00-12:00、14:00-18:00(中午及晚上暂不开放)

上限8人

三楼儿童/青少年活动室(儿童阅读室)

电子阅览室

上限8人

三楼阅读室

上限4人

三楼藏书室



二、入馆须知




1、入馆读者须出示穗康码/粤康码;

2、入馆读者须配合测量体温;

3、入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在馆内饮食;对不配合或干

扰防疫工作者,将依法依规上报相关部门处理;

4、读者请务必自觉保持人与人间距1.5米以上,借还书后,请

勿长时间停留在图书馆。




三、其他事项





1、中午及晚上开放时间,将视疫情发展和区有关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敬请留意后续有关信息。

2、

(a)黄埔街图书馆分馆服务咨询电话:89856671 蔡姑娘

(b)荔园、金荔园分馆服务咨询电话:82290757 陆姑娘


特别提醒:切记不能在馆内饮食哦!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有不便处,敬请谅解!


另外,图书馆黄埔花园分馆将于6月22日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欢迎黄埔花园、怡港花园等周边社区的街坊前来哦!



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交流互动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