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坐车时大意将价值2000元的仪器遗下,还好遇到了他们……

| 【记者 蔡小木】【编辑 肖华】通讯员 刘漫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审核 谭见灼 谢洁莹 | 2020-06-17 23:22:50


6月14日,警察带着乘客李先生来到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391线联和(惠联路)总站寻找失物。原来,李先生在乘坐公交车时将自己价值2000元的光疗仪器遗留在车上,一时不知所措,急忙报警求助……



当晚,乘客李先生在信息大厦站下车时,一时大意将背包遗留在了公交车上,而背包里装有其刚买的、价值2千元的光疗仪器


当李先生回过神来,车辆早已走远了。担心仪器遗失,李先生最后选择报警求助。警察听完李先生的事情经过后,告诉他,“一般在公交车上遗留东西可以到线路总站寻找,大多数都能寻回的。”随后便带着李先生到391线联和(惠联路)总站寻找失物。


当李先生来到总站向站长黎慧丝说明来意后,黎慧丝核实了他的身份,并将失物归还给他。


原来,在李先生下车后,这袋失物便随着车辆来到总站。当班车长程茂春在例行检查车辆时拾获失物,并交给站长黎慧丝。二人打开背包想查找寻找失主的信息,以便联系失主领回失物,恰巧李先生在警察的陪同下来到总站,最终及时、顺利归还失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