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关爱不落下一个人!鱼珠街助他们重拾生活信心......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墨兜】通讯员 余巨澜 梁倩红 | 2020-06-20 13:06:28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及时掌握戒毒期限届满出所后转为社区康复人员的动态去向,巩固禁毒成果,6月18日下午,鱼珠街禁毒办积极发挥牵头作用,由禁毒专干、居委专干、治安联防队一起到远离广州近160公里台山市对社会康复人员路某(化名)开展走访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交流了解详细路某的生活、家庭、工作等情况。路某介绍,以前年轻出于好奇,跟损友吸毒,现在认识到以前因为吸毒犯下了不少错误,幸好有亲人对他不离不弃,理解他、包容他、关爱他,近几年让他真正地摆脱掉毒瘾,现在日子过得充实,和家人关系融洽,还有了工作。


走访当天,禁毒工作人员鼓励路某要继续积极面对生活,不要再和毒友联系,并帮助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禁毒工作人员还为他。


下一步,鱼珠街将继续做好涉毒人员管控工作,密切关注他们戒毒及工作生活情况,切实巩固禁毒成效。并采取党员结对子、上门送温暖、集体送关爱等方式,为本地和外籍在册的戒毒人员送上政府的关爱,帮助就业、救济等方法解决实际困难问题,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鱼珠新鲜事微信街坊活动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